2011/09/21

[台北] Midnight in Taipei

三更半夜在台北,你可以去吃夜宵去蒲去唱K,我們在西門紅樓廣場排隊。

一輪明月高掛在頭上,紅樓廣場在晚上七、八時下班時間後開始越來越多人,到十時左右已經有五行隊列大概也近50人了吧,過凌晨之後應該就已經過百人,天光之前隊伍已經很遙遠了。那些在面書上按出席的人原來真的會出席,而且為了看得到而半夜來排隊的人也這麼多,小隊員真是十分熱血。

剛入夜的時候,紅樓還在營業我們有燈光也可以進去逛逛那個手作商場,去西門町外帶美味的薄餅和麥茶。吃完飯開始進行各項無聊事情、聽歌、聊天和發呆之類,幾個薄餅盒用途甚廣。移去設定位置之後,開始有音響的車子和各式工作人員輪流出現工作,也有添翼可愛的花絮拍攝小姐來拍畫面。紅樓關門廣場關燈之後,廣場上就只有地面的小綠燈和屋簷上的奇異綠色射燈,場面一整個是,十分浪漫。

排隊也是認識其他小隊員的良好機會,平常都只是在網路平台上相見終於可以肉體接觸,感覺十分親切,網路上網路下都是善良又可愛又了不起的人啊!能夠身為一分子真虛榮又自豪!

[盧廣仲] 史上最浪漫的瘋狂早起音樂會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