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6

[澳門住宿] 搖滾巨星:Hard Rock Hotel Macau


剛開業兩周年的澳門新濠天地,入面的 Hard Rock Hotel Macau 也兩周歲了。
Hard Rock Hotel 是十分具主題性的酒店,而且好貫徹始終,就是音樂音樂和音樂、巨星巨星和巨星,澳門這間很有 show room 的感覺,根本上是走到哪裡都有些樂器、舞台服裝和巨星照片等展覽著。比較有特色的大概是有亞洲巨星的展品,即是張學友。

房間設計是紅色和黑色為主調,特別之處是房內沒有書桌卻有吧檯和高腳椅,同時也提供了調酒工具、各式酒辦和調酒說明書。另外是到處加入了吉他相關的元素,包括其中一個枕頭上有吉他刺繡,酒店介紹小書、Amenities box 上有吉他撥片等等。
酒店的露天泳池,來這邊游水曬太陽的很多外國人啊,旁邊還有沙灘排球場。圓形的泳池不太適合正經游泳,比較適合嬉水和開派對,池邊有提供美式高熱量食物和各類型消暑飲品的餐廳。

早餐在大堂的 R Bar,食物選擇不算很多。不過反正我來來去去都是吃那些了。
-----
INFO
Hard Rock酒店

Hard Rock Hotel Macau Websi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