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8

[九州早餐] 日本酒店早餐巡禮

上個星期在大陸酒店吃早餐,今個星期在日本酒店吃早餐,分別有幾大,真是一眼望得見。

去日本也要吃殼類早餐,可見我是真的很喜歡吃這東西。即製奄列味道一般,有點兒失望。塗麵包的牛油竟是「whipped butter」,不過沒甚麼牛油味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日本吃酒店早餐,我連presentation都較有心機,份早餐擺得幾靚呀!

我想說:「我愛炒蛋!I LOVE SCRAMBLED EGGS!」還特別喜歡夾著多士吃,真是人間極品!(看我多容易滿足!)

看後面那碗橙,日本的水果真是特別甜美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天在溫泉酒店吃懷石早餐,忘了拍全盤,反正都是一碗二碗,也不及我自己拌那些漂亮。

其實,我不大喜歡這種料理,一餐有一半以上我不吃的,尤其是那些奇奇怪怪的不知名配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rand Hyatt 早餐,竟然又吃殼類早餐?

放心,我還吃了點芝士,又自製了一個煙三文魚沙律 (還放了芝士碎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