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13

[澳門] 奇遇一二三四


一、
我開始懷疑其實這位朋友仔根本不想與我去旅行。
有甚麼理由明明放大假,沒來由又要 stand-by,還要是前一晚才收到上司通知呢?她可不是紀律部隊而只是一個普通的翻譯啊!!朋友仔已經不是第一次以工作理由放飛機,噢,你實在傷透我的心!那我只好自己享受這麼大的一間房間啦。

* 靚仔不靚仔?靚仔到我要偷拍喎XDDD。

二、
在二龍喉公園對出被勾搭,奇人奇事。
我是一個單身旅行有性感嘴唇的甜美中國娃娃.........囧囧囧囧囧

三、
在威尼斯人又被搭訕。
今次是兩枚賭到破產的上海人想借錢.......囧囧囧囧囧

*玩自拍玩到出汗......運動量真大。

四、
本來是打算回房間看明珠台《Bones》的,但原來今晚播波,早知在樓下多流連一會,百利軒有女士之夜喎。(但我已經脫了隱形眼鏡並落了妝,點去蒲呢?)

而奇遇是剛才在channel V看到《love song》演唱會版。

*star world 明晚有《heroes》(season 3)喎。
*帶了小型收音機,但要在窗台才能收到九零三,而窗台實在很遠。
*今晚沒電視看,好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