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5/26

[高雄] 華信航空與高雄機場

其實,搭華航真的沒甚麼可怕耶。
今次搭華信早機到高雄機場,機程真是超級快,我一上機就開了《魔街理髮師》來看,血都未見到一滴就下飛機了,極灰,怎麼一個人都未殺?(本來還打算回程時看下半部,誰知回程的飛機是沒有電視機的!)


因為機程太短的關係,空姐派飛機餐也很趕急,一飛定要開始派,轉過頭又要收餐,然後已差不多要降落了。由於上機前已吃了大家很快樂的早餐,這個只是淺嚐了一下(誰知後來大半天沒東西吃,早知把它KO啦,雖然好難食......),我覺得最好食的,是那個煎包的外皮,其他都完全不行。


高雄機場十分細小,烏燈黑火的。那落地簽証弄了好久,工作人員的速度好像比台北慢,出閘前是沒有外幣兌換的,不過真要換的話,也可以向工作人員求救,他們都樂意幫忙的。出到外面,大廳兩邊都有銀行,不過匯率頗低,比香港換再平2毫子左右,勁唔抵,建議用提款機更化算。


高雄機場內的old school行李車,好難推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