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

[kitb玩新竹] 浪漫單車徑。看海公園

















天氣不穩定看不看到太陽金光只能賭一把,新竹火車站前面的大商場旁邊,就有直達海邊魚市場的公車。出發時明明還看到藍天,搭公車到超大風的魚市場先看一下風箏,這才體驗到風城之實力,那邊的風大得連眼睫毛都吹甩!真的好適合放風箏啊!

進魚市場繞了一個圈,果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但市場總是有有趣的事情在發生。看看手錶還有時間,就決定行去地圖上標示為「看海公園」的地方,這條路我上次有騎單車走過,這次因為看到距離不遠就懶得租車了。單車徑兩旁都是長得比我高的草,一直走到那個公園才看到海岸線,還有忽然鋪滿厚雲層的天空。

吹了一下海風,拍了一陣照片,以為看不到蛋黃就回程返漁港,沒想到去公車站前又見到半個太陽,天無絶人之路之類。等公車的時候,旁邊坐著一對小情侶,男的忽然拿出一盒東西送女生,我一看就猜是塔,果然是100種味道的塔!早知我都買一個外帶來吃啦!這男生不錯,嫁他。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Portfolio:www.misskitb.com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新竹住宿推介
發現時尚美好新新竹。芙洛麗大飯店 (Feb 2017)
來去米粉之都住一晚 // 新竹卡爾登飯店 (Dec 2012)

新竹早餐推介
超級澱粉質combo。薯霸早餐

新竹素食
溫柔果汁店。果拾日

新竹甜點
不得了的塔。一百種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