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6

[台北住宿] 俏行旅:去華山看展好方便 大讓人心情好



平常去台北華山文創園區,通常直接從捷運站往來,很少會逛到後面那一帶。其實那邊有好幾間旅館可供選擇,附近有Ubike車站,也可走路到忠孝新生松江南京兩邊的捷運站(視乎要搭哪條路線)。

當然最方便是去華山看展覽,或是去Legacy看演出(和夜排)(夜排這一點非當重要XD)。

從計程車下來,我第一眼看到的是蛋黃哥,未check-in先想進旁邊的咖啡室查看,哈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酒店大堂蠻可愛的,裝潢設計走一種微歐洲風情,牆紙和地板的圖案很豐富,感覺精神為之一振,頗為亮眼。



我喜歡這隊小樂團。



房間第一印象也非常美好,那牆壁是我最夢想的顏色啊,加上白色木百頁窗,像進去某位公主的房間。



這一堆色彩繽紛的傢俱也是令人驚喜之處,熱愛粉紅色的室友超喜歡粉紅椅子,我就覺得航海員深藍色的櫃子好帥、黃色的電熱水壺很精神和粉黃色的檯燈好迷人。






廁室很寬敞,日式免治馬桶會自動沖水,非常高科技和讓人變得懶惰。神奇花灑共有四個開關,頭頂、胸前、肚腩和手提花灑四種出水選項,只開一個又得,同時開四個亦得,企浴都有按摩池效果。



紫色的床頭燈也蠻漂亮,一間房可以有好多不同顏色的配件啊。其中一個枕頭用了床布枕袋也頗有特色。



樓層升降機大堂有大壁畫和休息的座椅,我們住那層還有個公用交誼間,大概可以跟住不同房間的朋友在這邊吃宵夜。



交誼廳旁邊有小型茶水間,可以喝咖啡、斟水和吃點小零食。



這一層還有自助洗衣間呢。洗衣和烘衣分別NT$70和NT$50一次。



用早餐的地方+咖啡室。
就是我一下車看到有蛋黃哥在門口的餐廳,所以是一家叫雅蒙蒂法式甜點的店,主營各式授權卡通甜點伴手禮,除了蛋黃哥,還有Hello Kitty、小丸子和布丁狗等,她們還有一個貓肉球棉花糖我也覺得蠻有趣,那個可以買走自己回家放在熱咖啡或熱可可上面,也可以現場吃下午茶點一杯拍照(喝喝看)。



早餐採半自助的形式,主餐有雞蛋、香腸、薯餅、吐司和牛奶榖麥,自助的部分有水果、粥和一些熱盤。






餐廳的設計跟大堂同一個風格,看到街有自然光都蠻悠閒。



圖右為我們樓層走廊的牆紙,我覺得好可愛。




+++++
INFO
俏行旅 (原 麗昇商旅)

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66號
電話:+886-02-2523-2699
網頁:http://www.ciaohotel.com.tw/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finehotel/
看房價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