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

[台北素食] 夏天就是要吃冰!非吃不可台灣五大名冰

夏天就是要吃冰!
你最想吃哪一個呢?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(1) 經典台灣芒果冰

在外國遊客眼中,芒果冰大概是最著名的冰,新鮮的愛文芒果滿滿的堆放在刨冰上,再淋上甜甜的煉乳,簡單又美味的消暑聖品。



(2) 台南莉莉水果店的神秘雜果冰 (網站)

點了雜果冰端來的就白色冰山一座,水果原來都埋在冰底。更有趣的是,這裡將小蕃茄和木瓜都列在水果名單之中啊。




(3) 花蓮五霸包心粉圓焦糖煉乳刨冰 (網站)

在花蓮第一次吃到這個外表霸氣的格仔冰,後來在高雄也有吃過。入面是粉圓、紅豆、綠豆、豆花、仙草,表面的刨冰先淋焦糖漿,再用煉乳劃上格紋,能吃完絕對不簡單。






(4) 台北Ice Monster的珍珠奶茶冰 (網站)

台灣朋友介紹的珍珠奶茶冰,將奶茶冰凍結成冰,再製成綿花冰,配上煉乳布丁和真珍珠,好有心思誠意的甜品創作。




(5) 小金門三層樓芋頭冰 (面書) (食記)

在陽光超毒辣的金門,不吃冰怎麼能生存?三層樓是賣這個冰的民宿的名字,不過這冰也的確有三層樓的高度和氣勢,滿滿一大盤大概夠十個人分。所有吃冰應該有的配料都全加進去,最上面再加超大球的芋泥!那芋泥真是超級好吃。


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