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7

[布拉格住宿] Mosaic House


歐洲的Hostel很有型。
布拉格這間 Mosaic House,除了是Hostel,原來也是一間四星級酒店,兩種房型共處一座大樓,不同預算不同背景不同身份的人聚首一堂,也不會因為住在貴房或平房而出現階級隔膜,很和諧。一樓是接待處和餐廳,共有六層,中層有common area,有電梯,使用電子房卡,很現代化。


住宿在六樓一間附露台的房間。
睡床很大,不過木架在坐上去時會發出吱吱聲,第一晚找不到床頭木架上的燈的燈掣,第二晚房燈燒了保險絲,第三晚總算安安樂樂的睡了。睡房與浴室之間那片玻璃,也是啪一個掣就可以由透明變磨沙的神奇電玻璃,浴室地板有暖管,沐浴用品是當地環保品牌。房間有節能燈光及冷氣系統,亦有太陽能暖水器、節水花灑等。電子設備包括掛牆的平面電視、ipod播放機和免費wifi。


房間的另一半長這樣。
還有用舊木頭搭的開放式衣櫃,有沙發等等。


傍晚的露台。與鄰房其實是相連的。遠處看到布拉格舊城紅屋頂的景色。


晚霞。

房租不包早餐,每日需另付150KC (約港幣$75) 購買早餐券,食物算豐富質量也不錯。地理位置方面,最近的地鐵站是B線「Karlovo namesti」,步行約5分鐘左右。行去National Theatra 約需10分鐘,去查理大橋或舊城區約20分鐘,是可接受的步程。

INFO
Mosaic House

地址:Odborů 4, 120 00 Praha 2, Czech Republic
電話:+420-246-008-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