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3

[素堡] BurgeRoom

素堡試食報告 (6):BurgeRoom

要頒一個最厚素堡的獎給它!

出發往漢堡店前,總會先在網上略略搜查一下,起碼知道有提供素堡才鎖定目標,免得到達才發現全是肉肉肉肉,那就極之灰暗了。找到唯一一篇有提及素堡的介紹 (可見素堡真是小眾趣味...),安心起行了。

看人家的相片,兩片麵包夾著一隻烤大磨菇,就覺得夠特別,想不到,上桌的原貌會如斯驚人!!

三層樓高的大烤菇漢堡啊,絕對要「O晒嘴」!

如何吃真是一個難題!如果用刀叉或逐層吃就不是吃漢堡啦,所以,我先把不吃的蕃茄和青瓜去除,再吃掉其中一隻汁多到漏的烤磨菇,將漢堡變成一個「咬able」的高度。


夾磨菇的漢堡真是十分可愛啊~

漢堡包用的是全麥包,所以麥香較重,但沒烤過吃起來口感不算太好。超大隻的磨菇烤完後依然多汁又飽滿,一口咬下去吃到磨菇的鮮味和輕輕的黑椒味,汁亦不斷流出來。磨菇面有了一層蕃茄醬,味道就是蕃茄醬,沒甚麼特別。

磨菇堡這個發明很有趣,不過吃起來不算特別好味,而因為磨菇太多汁的關係,其實不太適合夾包。還有,這包是眾多素堡中最唔襟飽的......

午餐時段吃包加$18可轉餐,跟薯條及飲品,薯條好一般,好像放了好久似的。飲品則有極多選擇,除了可喝menu上的飲品(細杯裝)外,還可以任意在雪櫃內選飲品。


店子在銅鑼灣加路連山道,座位約有16個。還以為那邊沒甚麼人行,但坐窗邊還是會發覺人來人往的。

消費:$84 (大烤菇漢堡 $68 + 餐 $18)
餐廳網站
開飯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