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01

[曼谷遊記] Auntie Anne's Pretzel

Pretzel,我最愛的Pretzel。

由Auntie Anne登陸香港之始,我就愛上了她的 Pretzels。曾幾何時在奧海城有一間分店,我就常常用這個當午餐,每次都幾經爭扎要甚麼味道,而通常都栽在拖肥味之手。又香又甜又好味,吃一個就好滿足。

後來,香港的分店愈來愈少,現在好像只剩下旺角新世紀廣場有一家,連帶我經過去吃的機會也減了不少。於是,當我在曼谷街頭看到偏地都是,簡直有想移民過來的感覺。

她的檸檬汁也是重點,超級窩心的青檸味,配著Pretzel 吃的確幸福。

在香港,一個Pretzel約 $15 ~ $17,檸檬汁 $12。Pretzel 通常有買二送一優惠,又或是買兩個Pretzel送一杯大檸檬汁,但我一個人吃就不能享用這些優惠了,要新鮮熱辣吃才開心嘛。

來到泰國,一看價目,比香港便宜一半。一個Pretzel + 檸檬汁的套餐,只需 $55b (約HK$13)!噢,教我如何不吃它?若果我一個人來,大概可以幾天都吃它。

在香港沒有的新產品:麵包條。有原味及玉桂糖味,售價 $37 (約HK$9) 。其實玉桂糖味是有點太甜的,不過麵包條細細條也可以接受。

我可以為了Pretzel移民曼谷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