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18

[台北早餐] 法式浪漫早午餐 // 美好年代 Belle Epoque


等到11點才有早餐吃,餓死我了~
美好年代的鬆餅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,剛好住在附近、室友又很晚都未睡醒,就過來吃早午餐。裝潢由門口開始已經好講究,外面還有架附木箱的可愛三輪車。


美好年代固然已法國風為主題,到處放了泛黃感覺的擺設。

我直接翻去看鬆餅的部分。
OREA和珍珠奶茶鬆餅都超級特別又很吸引,然後看到法蘭西胖客是新上市,又想試試看。

兩個飲品分別是太妃與國王和焦糖布蕾奶茶,都是很甜的飲料。

法蘭西胖客鬆餅,就是像法蘭西多士一樣,用鬆餅夾花生醬再浸蛋漿再煎一遍。鬆餅盛在鋼盤上送來,不算太胖的鬆餅躺平於其中。鬆餅上有用糖粉灑上的店名和牛油一磚,透明小杯裡是柳橙冰沙,白色杯則是楓糖。
這個沒有想像中的油膩或香口,味道不錯,很快就吃完。哈哈


看到鄰桌的芝士薯條好澎湃好吸引,所以很肚餓的二人加點了一盤。果然深不見底,好痴線。
這種適合偽文青的環境實在有點造作(哈哈哈哈),不過少女來拍照還是會拍得蠻開心的,食物也著實不錯。我還想試珍珠奶茶鬆餅呢。
---
INFO
美好年代 Belle Epoque

地址: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
電話:+886-02-2775-3393
營業時間:11:00 ~ 22:00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HaoNianDaiBelleEpoqu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