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

[kitb吃香港] 旺角有彩虹軟雪糕!Check In Toyko



見到外型這麼可愛的彩虹軟雪糕,忍不住要去試一下。

店子在旺角登打士街,經過一間接一間的台式飲品店之後就會見到。這間雪糕店的材料據說由北海道空運入口,餐牌上主打應該是北海道牛奶、宇治抹茶雪糕和各種綠茶雪糕甜品,但每個月都會推出特別口味,例如藍色那個波子汽水味。

軟雪糕可以選單味雙味,價錢$32 $36 $38不等,一場來到要試當然揀彩虹 (HK$50)。店員將一層又一層的軟雪糕擠在黑色的竹炭雪糕筒上,波子汽水、北海道牛奶、宇治抹茶和蜜瓜四個口味一次擁有。

雪糕質感實在,波子汽水又幾好味喎。牛奶和抹茶的味道不太突出,帶酸的蜜瓜為味蕾帶來一抹清新,脆脆的竹炭餅乾筒有燒焦的苦味。總括來說都幾好食,我唔介意再食,不過食晒成杯真係飽,唔使食飯。


未吃完第一層,下面的蜜瓜已經溶到一手都係。我蠻喜歡溶到四色顏色混在一起的風光。

_
INFO 
Check in Toyko
地址:旺角登打士街43P-43S號地下9B號舖
營業時間:13:00 ~ 23:00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ckinToky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