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6

[kitb萌早餐] 如何興建厚厚三明治

早餐要吃得像皇帝,這是一條保持身體健康的真理,你需要相信我啊!所以早餐的三明治不要太單薄,我們來建設厚厚超級三明治!


1/ 貓咪造型超級三明治
餡料的部分其實都很隨性,家裡有甚麼你喜歡吃甚麼全夾進去就對了,我的選擇通常是蔬果和健康的東西。貓咪造型用一點麵包、芝士和紫菜就可以輕易完成,你喜歡甚麼表情都可以啊。

2/ 菇菇芝士蕃茄蛋三明治
這種三明治基本上只需要一只平底鍋就可以完成,各種食材輪流甚麼同時在鍋中煎熟,麵包也可以用平底鍋烘脆,並且記得要加芝士,那就一定很好吃了。

3/ 太陽蛋貝果三明治
為了增加三明治造型的氣勢,可以將太陽蛋鋪放在最上層,反正半熟蛋黃放哪裡都一樣吃得狼狽。貝果三明治的部分如果有易溶的芝士如mozzarella,可以原個放進焗爐焗一會,那芝士就會溶得更好看了。
4/ 法式吐司三明治
如果一般吐司麵包已經不能滿足你,不如先將它做成法式吐司吧。用雞蛋、奶和肉桂粉混成蛋汁,用蛋汁將麵包浸透,然後用牛油將麵包煎成金黃色。用做好的法式吐司夾三明治,步驟多一重,美味多一重。

5/ 奄列三明治
將食材分開來放太鬆散?將它們都包在蛋皮中間好了。三明治做出來比較矮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到食材的滋味。

6/ 厚吐司造型三明治
如果你買到有足夠厚度的麵包,就可以玩這個了。將麵包方塊中間挖空再填入餡料,切出來的部分還可以做成屋頂物盡其用,所有配件用芝士黏起來就對了。
+++++

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
Like my pag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