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0

[kitb看漫畫] 我愛閻羅王!《與神同行》漫畫哪裡看?



我最近的偶像是閻羅王

韓國的事物我一向沒有太大感應,由韓劇、韓國電影、韓國音樂或韓國化妝品我都沒怎麼留意,唯一跟我有關的韓國事物應該只有Ryan。上個月跟朋友吃飯,大家講起熱門的《與神同行》,電影我當然沒有看呀~ 但更令人在意的是席間有幾個人都說漫畫版很好看!而且用手機APP看就有得睇,聽起來十分方便,無聊時打發時間也不錯嘛。

回家後我隔了幾天才上App store找,但只搜到英文版和韓文版的Webtoon,黑人問號之餘也不確定英文APP有沒有中文字看,但我所有朋友都找到中文版啊!為甚麼App store覺得我是洋人呢?Anyway,後來有一天更無聊我又想起這套漫畫,於是Google Webtoon,原來有網頁版嘛!然後我就成功看到《與神同行》漫畫了,而且一發不可收拾,一天看完兩部,粉變態的。





Line Webtoon 中文官網:http://www.webtoons.com/zh-hant/

Line Webtoon 是南韓始創的免費網上漫畫網站,早幾年已進入台灣,所以有中文版,上面也有台灣漫畫家的作品。正版,合法,畫質也很好啊,我也蠻喜歡這種往下拉看漫畫的方式,網上看就不要翻頁那麼麻煩了嘛。

《與神同行》大概是現在最多人追看的一部,每天都持續更新,感謝勤勞的作者!所以這個漫畫有分幾部,第一部就是改編成電影的故事,關於人死後如何下地獄。第二部是民間的神的故事,我覺得蠻沉重。第三部即正在連載的是神的故事,就是之前兩部看到的神明如何成為神明的背景資訊。

韓國的神明傳說跟中國或台灣或日本的不盡相同,透過漫畫認識別國文化也是有趣之事。我很喜歡作者用粗線條的畫風和硬派的幽默講靈異故事,神明都變得生動又有個性,讓人好想親近(誤)。我覺得閻羅王真的很有才華啊!

梗不能破太多,推薦大家自己找來看看,思考一下人生這樣。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