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01

[香港素食] 君綽軒手作素年糕:神奇天山雪蓮糕



同一件天山雪蓮糕,有人覺得味道苦,有人覺得味道甜,是不是我們的味蕾有問題呢?

第一次吃天山雪蓮果,覺得入口清爽甜美很好吃,旁邊的少女竟然話很苦,於是開啟了知識之門。原來這個果實有神奇之處,入口之味竟然跟腸胃健康有關,一吃便知有沒有。看來我平常吃得夠清淡,腸胃健康不錯,所以覺得天山雪蓮很好吃。吃飯又長知識,真是有益身心之事。

話說回來,這篇其實要跟大家介紹君綽軒今年推出的四款自家製年糕,桂花天山雪蓮糕是新口味,雪蓮果含有多種氨基酸,而且有降血脂和血壓等功效,吃年糕也可以養生少少。(還可以測試腸胃健康)



桂花天山雪蓮糕 HK$228 / 增城黑蔗糖年糕 HK$228

除了天山雪蓮糕,素食之選還有增城黑蔗糖年糕。增城黑蔗糖是期間限定商品,就新年這幾個月才買到,賣完就沒有,用來做年糕真的有比較香濃喎。





干貝鵝肝潤腸蘿蔔糕 HK$258 / 黑松露干貝芋頭糕 HK$298

至之葷食之友,還有這兩個高貴蘿蔔糕和芋頭糕可以揀。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