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18

[kitb吃香港] 春季限定甜品樂章:Zero 櫻薰曲



Haagen-Dazs 每隔幾日就推出期間限定雪糕,這一定要搶著吃大家都知道吧?這次我們吃的是進階版,除了兩種春季花味雪糕,還配搭特製配料,更會冒煙呢!來,跟我去朗豪坊Zero吃雪糕!

好吧,吃雪糕之前,還是得先吃正餐。餐廳叫Zero,原來其中一個含意是由零開始,即是讓客人自由配搭,由零開始設計自己的食物!可以玩的食物有幾款,鹹披薩、甜披薩和雪糕新地,選擇困難症患者的惡夢。


火辣瑪格麗特 HK$58 / 彩虹下的寶藏 HK$45 / 辣薑蘋果酒 HK$58 / 小波士忌廉梳打(冰雪精靈) HK$28



揀食物太傷腦筋話先來杯調酒,火辣瑪格麗特辣薑蘋果酒是冬季限定的雞尾酒,後者是熱飲我覺得很特別,而且喝起來完全沒有喝酒的感覺,跟聖誕香料紅酒差不多啦。這邊的飲品顏色好繽紛啊,我打開drink menu第一個看到的其實是小波士特飲,即兒童飲料,上面有棉花糖那個,哈哈哈哈哈。不過其他有酒精或無酒精的飲品都很可愛,而且很適合拍照。


木魚花八爪魚大根沙律及子薑配柚子汁 HK$78 / 田園番茄水牛芝士沙律 HK$78

素食沙律可以揀右邊那個,滿滿一大碗不同品種不同顏色的番茄,件件都又厚肉又多汁,配油漬番茄、麵包脆粒和水牛芝士,非常清新又清腸胃。





我見到鄰桌吃這個摩天輪就嚷著要一個拍照,上面放了五款小食,素食的只有炸秋葵。葷食朋友對炸雞翼和炸薯丸評價很高。




雜錦拼盤  HK$178
(烤土耳其麵包、照燒汁芝士肉丸串燒、伊比利亞火腿炸薯丸、墨西哥辣椒蜜餞雞翼、炸秋葵魷魚)







自選披薩一個素一個葷,和諧共融。





有雪糕食就一臉幸福的樣子。


櫻薰曲 HK$128 / 2位用
(Haagen Dazs 櫻花櫻桃味、薰衣草藍莓味及曲奇雲呢拿味雪糕、自家製熱情果果凍、朱古力布朗尼、蜜糖脆餅、爆炸糖、棉花糖、海鹽焦糖醬及鮮果)



好勒,吃完正餐之後終於來到甜品時間,可以跟傳說中的櫻薰曲見面了!冒煙的效果當然利用神奇的乾冰營造,煙霧瀰漫仙境場面比想像中持久,可以支撐拍照拍影片。我們人多,三球雪糕很快就吃完了,而且櫻花味雪糕超神秘,有人吃到但沒有人見到它,鬼故事一樣。雪糕旁邊的各種有趣配料都是廚師特製,很有心思。

餐廳資料
Zero

地址: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5-9號舖
電話:+852-2918 1234
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ropizzeriahk/

地圖: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