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

[kitb吃新竹] 無敵可愛卡通罐!吃不停口的米樂繽紛爆米花



香港人通常只會上電影院才吃爆米花(aka爆谷),但去到台灣就會發現到處都有爆米花賣,而且通常會會獨沽一味只有焦糖,頓時發覺世界繽紛起來!對啊!誰說爆米花只能在電影院吃啊?在家看電影可以吃,對著電腦工作時可以吃,看書時可以吃,打電動時可以吃,約朋友野餐時可以吃,畢竟它也是一個很棒的零食嘛,我每次吃都停不下來。

這次去新竹收到幾罐米樂繽紛爆米花,她們家的爆米花都裝在可愛卡通罐子之內,不論是Sanrio系列、Snoopy以至台灣本土代表幾米,全都獲得官方授罐,圖像和印刷都很精美,吃完把罐子留下來儲物也很開心啊。點進官網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卡通人物吧。


米樂繽紛爆米花- 墨西哥辣味口味 (甜心美樂蒂罐)

這次共得到四個不同口味的爆米花,平常只吃經典焦糖味的人覺得大開眼界!拆開包裝才發現她們家原來共有12個不同口味的爆米花,單是甜口味就有原味、巧克力、白脫糖和焦糖四款。

上圖這個墨西哥辣口味就讓我非常驚喜,爆米花變成鹹食更美味了,而且帶點微辣小刺激,跟焦糖混著吃又甜又鹹又辣好爽,一邊躺在飯店床上看電影一邊吃,真的會停不下來呢,飯都差點不用吃了。



米樂繽紛爆米花-焦糖口味  (夢幻雙子星罐)(甜,蛋奶素)

她們的罐子比我想像中大,這個容量賣NT$160-180也算實惠,團購更便宜大約落在 NT$130-$150 左右,滿額還有送贈品。這樣一罐爆米花一個人可以吃很久,開party也夠很多人吃。我覺得米樂的焦糖口味非常合格,每一粒爆米花都均勻沾上焦糖,而且沒想到這樣鐵罐包裝也保存得宜,吃起來依然香脆,打開就像新鮮爆好一樣,比香港某些電影院更好吃!(而且這個價錢也不夠買一小個紙杯!)



米樂繽紛爆米花-玉米濃湯口味 (幾米大頭狗罐)

我起初以為玉米濃湯口味會很奇怪,沒想到還是吃得很滿足。米樂的鹹口味爆米花還有鄉村濃湯、蜂蜜芥末、泰式酸甜和白/黃巧達起司,我會很想試起司和泰式酸甜啊,酸甜的爆美花聽起來很反差。



米樂繽紛爆米花-巧克力口味 (史努比法國粉紅罐) (甜,蛋奶素)

你看每顆爆米花都有巧克力,我喜歡她們童叟無欺。(這個史路比罐後來在台北中正紀念堂的史路比展場也看到有售啊)



我覺得爆米花又甜又鹹混著更好吃啊~ 為免一次吃太多還是倒出來吃比較好,哈哈。


+++++
店家資料
Miller 米樂繽紛爆米花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27號
電話:+886-03- 666 8870
營業時間:09:30 - 20:00
電郵訂購:millerpopcorn@gmail.com
網址:http://www.millerpopcorn.com.tw/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popcorn/
地圖:
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
新竹住宿推介
發現時尚美好新新竹。芙洛麗大飯店 (Feb 2017)
來去米粉之都住一晚 // 新竹卡爾登飯店 (Dec 2012)

新竹早餐推介
超級澱粉質combo。薯霸早餐

新竹素食 
來吃素食日本拉麵!籽田野菜屋&井町
溫柔果汁店。果拾日

新竹甜點
不得了的塔。一百種味道

新竹景點
浪漫單車徑。看海公園  
原來在火車站後面!新竹公園賞櫻花看展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