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4

[kitb吃香港] 九龍第一間MOS Cafe。新店限定全球獨家蒲燒鰻魚飯



我今天才知道 MOS BurgerMOS Cafe 是不同的!簡單來說就是除了漢堡以外,還有飯和沙律等更多選擇,店員穿的制服和Logo也換了一下。之前兩間MOS Cafe都選址港島區,第三間終於來到九龍,落戶波鞋街新商場The Forest。

這個商場我也是第一次前往,叫 The Forest 可想而知一定是綠色主題,不過感覺場內的塑膠植物比真植物更多,哈哈。而且商場的設計三尖八角,像謎宮一樣頗為離奇。

言歸正傳,MOS Cafe 位於商場二樓,上兩條電梯就會見到,不用轉來轉去不怕找不到。店子不大,約三十個座位左右。為了慶祝新店誕生,少不免會同時推出限定新品,這次就選了日本人夏天愛吃的鰻魚為主角,分別推出蒲燒鰻魚飯 (HK$59) 和蒲燒鰻魚珍珠堡 (HK$43),並以驚喜價每日限量發售一百份,全球只有這一間店吃得到,日本也沒有啊!



肥美饅魚上面有一陀山葵很可愛,珍珠堡也有配山葵蛋黃醬,平常吃饅魚大概很少會加wasabi吧。是一個新奇的吃法呢。我覺得飯和珍珠堡都有配嫩滑炒蛋也很不錯啊,看起來CP值也蠻高的。

除了饅魚之外,接下來還會推出更多海鮮主題料理,包括9月中旬的吉列三文魚飯和10月上旬的吉列八爪魚漢堡,這兩個都會在全線分店吃得到。今天我們也試吃了吉列八爪魚漢堡,入面除了八爪魚,也添加了魷魚和鱈魚肉,試食專員就覺得這兩個配角有點太搶戲。



至於跟我一樣不吃肉的人類,MOS Cafe依然提供金平牛蒡珍珠堡 (HK$24) 這個素食之選,另外有北海道南瓜薯餅 (HK$15/個),這個南瓜薯餅今天獲得一致好評,外面炸得酥脆,南瓜泥滿滿的,還吃到其他蔬菜,非常令人滿足,推薦。



金平牛蒡也非常好吃,入面有海苔和很和風的醬汁,而且一看就知高纖低卡路里,吃素和減肥人士都很適合吃這個。



另一個素食之選是綠田園沙律 (HK$19),即是很一般快餐店的沙律,特別之處是附這三款可愛沙律醬,都是著名的沙律BB品牌喔。

+++++
餐廳資料
MOS Cafe the Forest
地址: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 2樓207號鋪
電話:+852-3126-6744
營業時間:10:00 - 22:00

+++++

FOLLOW ME ON 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itb/ 

BLOG:misskitb.blogspot.com
IG:www.instagram.com/misskitb
Youtube:www.youtube.com/misskitb

email:misskitb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