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

[台北住宿] 南陽街壹號旅店:超就腳+設計感公共空間



南陽街壹號旅店比我想像中還靠近捷運站!

這個位置算是台北車站的中心地帶,人流又多又旺,吃和買是絕對不需要擔心的。由台北捷運站出來,最靠近的是M6(凱撒飯店)出口,但那邊沒有升降機或扶手電梯,不想搬行李的話建議在M8或新光三越前的升降機出來,多走幾步也很快到達飯店。

起初以為壹號的入口就應該在街口啊~結果一路走到星巴克和Drip Cafe的入口,原來是捷運站口旁邊的商業大樓!旅店門口其實有放一個小招牌,找路的時候留意一下即可。似乎是保險公司大樓的建築,門口有保安員金睛火眼,住宿安全應該不會有問題。

登記入住先乘升降機到三樓。要注意入住時間是下午三點,早到達的話可以先寄放行李,不趕時間也可以在公共空間稍坐休息。不然到樓下咖啡店吃東西,或逛光華大批發買無聊小物也很優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櫃台小小的,我很欣賞他們選用的寶劍筆,簽名時覺得有趣。

旅店設有不同品種的房型,由床位型的背包客房,到單人、雙人或家庭房都齊全,部分房間內設廁所浴室,部分則需使用公共浴廁,訂房時要留意一下。因為設有背包客房,旅店公共設施非常充足,寬敞的廚房、飲水機、電腦、洗衣機等等,非常實用方便。



走工業風設計的旅館,配色比較灰灰暗暗水泥色系。



這次住宿附浴廁的無窗雙人房間,面積不算大,間隔陳設善用每分每吋的空間。






房間內提供熱水壺、瓶裝水和吹風機等基本設備。
傢俱貫徹工業風主題,全部使用工廠常見工材,床褥放在卡板上,床頭櫃也是木箱,看起來蠻特別,對舒適度亦沒太大影響。



背板和衣架的顏色有配搭過,很花心思。



館內佈置利用了很多帶美式風格的漫畫和標語。



公共空間的其中一角佈置得十分有格調,用來作背景拍照非常一流。



另一端則有垂直草牆,添一點生氣。








公共浴室的設計也不馬虎,這些鏡子就蠻有型格。



浴室有分男女,上圖是女性浴室的設備,整體感覺不錯。





每逢周末,旅店還貼心預備簡單早餐,趕著出門玩的話咬個包就可以出發,不然花點時間享用這個空間也非常不錯。也可以坐在靠窗的位置,居高臨下觀看流動的人群,以不同的角度欣賞台北日常。




+++++
INFO
南陽街壹號旅店 NYS LOFT HOTEL
地址:台北中正區南陽街1號3樓/4樓
電話:+886-02-2388-8377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yslofthotel
看房價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