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

[台北住宿] Hotel M 台北門精品旅店:華麗裝修。超強配套



Hotel M 台北門精品旅店是一間讓我非常訝異的旅店,簡直有種進入異度空間的感覺。之前入住台北車站附近的旅館,大部分都是面積小巧,而且只有住房沒太多套配設施。沒想到Hotel M又大又華麗,進去像迷官一樣走來走去都還有路,超神奇的。

你看,酒店門前還有一大片停車場、獨棟商務中心,路口還有迷你瀑布和一棵情人樹,沒想到在台北車站附近都可以有這麼奢侈的空間感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大門旁邊設置茶水區及休憩間,草皮上放一堆戶外桌椅,飲品全天候任飲,不少住客在附近買了小食就回來吃,蠻實用又實在的。



大堂有種「周杰倫MV場境」的感覺,微浮誇。



乘升降機到入住的樓層找房間,踏入這個轉角的時候,腦海浮現「Neway卡啦OK」的畫面,轉彎去後面還有另一列房間,感覺好像K房的排列方式,哈哈。



房間的設計也是金金的。床褥偏硬,被子薄薄的,不過我還是睡得不錯。只是房間的冷氣實在太太太太太冷了!就是K房那種雪房溫度,而且是中央冷氣不能調較,我連房卡都拔了還是一般的冷。還好沒變吸血鬼。






浴室蠻骨子的,我欣賞有打光的梳妝鏡子。



房間內也有水晶燈,超華麗。



有沙發椅、書桌還有放行李的空間,房間規劃非常實用。



凌晨聽到雨聲,醒來見陽光普照覺得心情愉快。



我入住的十樓,大堂設有用餐位置,座位超多的,早上從房間走出來就見到滿桌子的食物,還有忙著吃早餐的人們。而事實上,即使過了早餐時間,這裡也不時有人閒坐,窗邊那一列飲料也是全日任飲的。所以入住這家旅店基不上不用擔心口渴。





由十樓爬樓梯上一層,可以找到健身室、自助洗衣間、大露台、小廚房和更多的早餐。如果覺得十樓太多人太嘈吵,我覺得上來這邊安安靜靜的很不錯。



附洗衣板的洗手盆,我覺得是非常Amazing的設計。




+++++
INFO
Hotel M 台北門精品旅店

地址:台北漢口街一段64號
電話:+886-02-2331-0065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pei.m.hotel/
網址:http://www.taipeimhotel.com/zh-tw/
看房價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