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2

[kitb吃香港] 最近喝的各種飲料

香港代表。告白果屋
潮童路過就趕緊去拜訪模仿台灣花甜果室的果汁店。現在開果汁小食店有影相位真的好重要啊。初戀如夢初醒,淡淡粉紅盪漾。說好的粉紅色不夠明顯,菠蘿又不夠黃。


台灣潮物。丸作食茶
台南發跡的手作珍珠店,主打各種怪奇珍珠,台北復興店現場還有金魚缸即場製作示範,入面兩位師父會配合路人各種拍照需求,微貼心。

就想試試三色不同味道的珍珠,餐牌上推的竟然有這個冬瓜檸檬,適合不喜喝太多奶飲的人,甜度都來自冬瓜蠻適中。粉紅色是仙人掌珍珠,好像沒吃到味道。我喜歡甜甜的焦糖。

昨晚在面書看到他們已經研發寶貝球紅白珍珠,中間還有黑線。專注一件小事境界也無窮無盡。

夏天的Drink。路邊的西瓜汁
在高美濕地差點曬成人乾,不能不乾一杯現打西瓜汁,不加水不加糖,不過這個西瓜不太夠甜哈哈。

台北必喝。檸檬屋苦瓜汁
總之在西門町就要去喝一下,台灣白苦瓜一點都不苦啦,只有點涼涼甘甘,加了蜂蜜就很容易入口。也可以配搭其他水果或養樂多之類,但我獨愛原味就於願足矣。

我愛酸酸。東海萊姆園。
喜歡喝檸檬汁是不是很奇怪呢?會不會胃酸過多呢?去永康街除了吃同同蔥抓餅,我還喜歡這個萊姆原汁,酸酸的幫助消化。我都喜歡喝原味不加其他果汁。好醒神架。


+++++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
Like my pag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