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3

[台北住宿] 清翼居童話館:掉進兔子洞



台北車站一帶的住宿選擇越來越來,每家要各出奇謀,以不同特色吸引客人。今次入住這家就以童話風為主題,以有趣可愛的客房,帶給住客特別的視覺體驗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飯店位於開封街,步行去台北捷運站不算近,但前往火車站和往桃園機場的客運站就很方便了。飯店周圍食店、商店臨立,生活多姿多采,隨意亂逛也不會悶。

大門位於拐進去的小巷子內,樓下是一間食店,地方不難找。從圖中的門口進去,要先乘升降機到三樓大堂登記入住。



三樓有公眾電腦可供借用,也有旅遊資訊藉、單張等可以閱讀,還有一些特產手信和特價車票可以購買呢。






我覺得這翼龍模型好厲害,我沒想過有飯店會掛一隻翼龍在登記大堂,哈哈。



這裡也有提供冷熱水機和微波爐等設置,有需要可以使用。



每個樓層都有不同主題,我們住在六樓的愛麗斯樓梯,走廊上是夢遊仙景和玻璃鞋的故事。



我們的房間好文藝復興風啊!有很多人陪你睡覺的感覺,哈哈。



看資料發現有設計者和房間主題的介紹,十分有趣。雖然房間不大,但該有的配套設備都齊,飲飲食食和個人衛生用品就在抽屜之中。我覺得台灣每間飯店都提供不同零食這一點非常有趣,真是每一家口味都略有不同,常常見到新奇有趣又未吃過的東西。






浴室間隔實用,企浴間有特別用玻璃分隔開,不怕洗完澡滿地水,上方還有熱帶雨浴式花灑頭吧。全身鏡子安裝在門後面,非常方便。其實很多飯店都忘記提供全身鏡的重要性。



沒想到還有迎賓水果啊,是可以立即吃的香蕉。



由於飯店沒有餐廳,所以入住會提供早餐券,早上先到櫃檯領取,就可以到附近的麥當奴換早餐。套餐就是平常最基本的五款,還附薯餅飲料。

+++++
INFO
清翼居童話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36號3樓
電話:+886-02-2311-7168
網址:http://tp.morwinghotel.com/
面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winghotel3
看房價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