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

[台北住宿] Color Fun Inn:內裡斯文


因為入住時搭計程車直達,我研究了三天都沒太攪清搭捷運應該用哪個出口,微搞笑,勁白癡。其實只需在外出時牢牢記住捷運出口的號碼就可以,偏偏有時直接步行去吃早餐或乾脆忘記,結果兩天晚上都在十字路口看地圖,也是一種特別經驗。

玩彩格旅店距離捷運站不遠,位於一條安靜的小巷子內,旁邊是一片空地,所以老遠已經可以看到招牌,朝著它走就可以找到了。我以為叫「玩彩格」一定是一家以色彩為主題的旅館,它的外牆也的確安裝了不同顏色的燈箱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到達先進右邊門口登記入住。


簡單的大堂有沙發有電腦,也提供行李暫存服務,除了Check-in、Check-out或有甚麼特別問題,都不需要經大堂上房間,注重私隱的住客會覺得心安。


拿到鎖匙之後,從左邊的門口進去乘升降機,就可以到房間了。我住在六樓,走廊是白色牆壁加上黑白照片裝飾。





房間第一眼。
沒想到房間竟然是黑白灰為主色啊!說好的彩格呢?XD 雖然叫玩彩格,但房間沒有預計中的色彩繽紛,反而是紐約風的黑白灰色系。不過這是我喜歡的色系,因為白色比例很多的關係,房間感覺乾淨明亮,很有精神。


節省空間的懸空衣櫃,下放可以用來泊行李箱,蠻實用。


我喜歡這幅白色扮磚牆,上面簡單掛兩幅植物黑白相就很有情調,整體條紋亦對齊得很舒服。


靠牆的長書桌非常實用,上面疏疏落落地放了熱水壺、茶杯、紙巾、瓶裝水......之外還有充足空間堆雜物。


浴室設有浴缸和日式電動馬桶,沒想到設備這麼先進又齊全。沐浴露和洗頭水則在掛牆的容器內。


這張L型沙發好好坐,又可以躺著看電視。





形狀奇怪的吊燈,貫徹黑白色系,整體構圖優美。



除了三腳插頭還有USB插頭,可以直接插電話或平板充電,好方便啊!連插頭都不用拿出來。


晚上發現外面的彩色燈箱好有趣。


最喜歡有大窗子的房間,可以感覺外面的春夏秋冬,晴天有晴天的風景,雨天有雨天的浪漫。


環境太舒服的旅館有時會害人不想外出走動,還好我起床比較早,玩完一輪才出去吃早餐也未算太晚。




+++++
INFO
Color Fun Inn 玩彩格旅店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22號 (松江南京捷運站8號出口)
電話:+886-02-2568-2701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lor-Fun-Inn-玩彩格旅店-1590802911140761
地圖:

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