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

[kitb吃香港] 觀塘誠意抹茶蛋糕店 Kazuki Bakery




Kazuki Bakery 這個抹茶紅豆白玉子半熟芝士撻,嘗試寫一個抹茶和芝士各不搶戲的劇本,一口咬下去既有抹茶的甘味,亦有芝士的濃香,平分春色。室溫下都有半熟的幼滑效果,中間還特別加了北海道紅豆和自家製白玉子,吃起來有軟有綿有煙有韌,口感毫不沉悶。



相比起半熟芝士撻,我更喜歡的卻是蜂蜜忌廉卷蛋,像中了化骨綿掌的海綿蛋糕,入口即化作一縷輕煙。忌廉完全沒有加砂糖,純粹用日本八女蜂蜜提味,清淡的花香在舌尖上徘徊,若即若離叫人回味無窮。

蛋糕每日新鮮製作,所以要預訂啊~

+++++
INFO
Kazuki Bakery 
地址: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1219室
電話:+852-9134-6233
營業時間:12:00 - 20:00 (星期一至日)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zuki-Bakery-1559238104340690




+++++

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
Like my pag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