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

[台北早餐] 黏黏的三明治 公雞咖啡


想去這家公雞咖啡好久,她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有古物,我就是喜歡那種舊時代的產物。不過對上一次想去的時候卻不幸摸門釘,她在不是公休的日子關門了!之後都很有陰影未敢前往。終於今次比較悠閒(而且已吃了一餐打底XD),又剛好在那一區,所以就走路過去了。

坐捷運前往的話雙連站比較靠近,就在很多文藝小店的中山區那一帶。
 


這裡有提供一盤很豐盛那種全日早午餐,那可以散叫三明治。因為那些一組的早午餐都有肉肉,也有點太豐富我一天要吃很多餐吃不下,所以挑了一個沒有肉又好像很特別的「三兄弟帕尼尼」。



雖然叫帕尼尼,但用的是胚芽吐司,中間夾了三色果醬,分別是花生醬、榛果朱古力醬和蔓越莓醬。因為三層顏色不同,所以效果十分特別。上面還灑了焦糖漿和糖粉,沒留神一拿起就沾到手,不用叉子的野人手指黏黏的。


找到位子後先到櫃台點餐。


店子一角放了懷舊玩意。




我覺得烘烤過後的三明治有點乾硬,沒想到醬料這麼多也沒有濕潤之感。這三個醬料的味道是很合得來的,但吃起來沒有很香很濃的感覺,大概還是太乾的緣故。

+++++
INFO
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& vintage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
電話:0982-081464
營業時間:08:00 ~ 21:00 (星期二至日)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osterCafe

+++++

Follow my breakfast adventure on Instagram
Like my page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