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10

[台北素食] 星級意大利美食。Bencotto



我最喜歡麻煩大廚變齋給我吃了~

雖然有時有點不好意思,但烹調蔬菜一點也不簡單啦,尤其是要放上大檯的精緻素食,一吃便吃出真功夫,哈哈。去年七月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時吃了一餐很厲害的意大利餐,一直忘了要寫,一放就放了這麼久啊!!



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Bencotto餐廳,從開幕起已經每天訂得滿滿,能擠進去吃一餐真是十分幸運。裝潢華貴得沒話說,餐廳還劃分了不同風格的角落,坐在不 同區域有不同感覺。不論是來商務用餐、知己小聚、親友相會、浪漫約會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地方,喜歡看廚師表演的還可以坐在靠近開放式廚房的桌子呢。

http://img.mysinablog.com/resources.php?blogName=kitx&resource=4607802-A.jpg

去年試吃的時候餐牌上素食選擇近乎零,剛剛看一下現在的餐牌,似乎吃素都可以在正常餐牌點到吃得飽的一餐了。我們吃的則由總廚話事,被美味的義大利菜餵得飽飽。

這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芝士可以吃,喜歡芝士的朋友可以點試吃盤一次挑幾款品嘗,我們這個應該是水牛芝士吧。右邊則是特製的蘆筍意大利飯,意大利飯這東西雖然賣相不會太討喜,但煮得好的話實在超級美味。



桌子中間這個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千層茄子塔佐茄青醬,食材配搭雖然簡單,但鮮美的茄子浸透滋味的醬汁,再加上滿滿的芝士,肥仔都抵。

http://img.mysinablog.com/resources.php?blogName=kitx&resource=4607803-B.jpg


隔了一年多我還記得個湯非常濃郁好喝。

http://img.mysinablog.com/resources.php?blogName=kitx&resource=4607805-D.jpg


甜品一定要試的是義式蘋果批。蘋果批蘋果雪葩蘋果乾,批又香又薄又脆,蘋果刀工和排列精緻,批的厚度剛好,蘋果餡銷魂,諗起都想再食一個。

--
INFO
Bencotto

地址: 臺北市敦化北路158號
電話:+886 2 2715 6868
網址:http://www.mandarinoriental.com/taipei/fine-dining/
面書:Bencotto at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