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

[kitb吃香港] 香港美食博覽2015 特色推介


其實我一向沒有逛美食展的習慣,今年第一次去美食展記者會八八卦卦,原來都幾得意幾好玩喎!一個展覽有齊世界各地的食物,又有很多市面未見到的新東西,怪不得每年都人頭湧湧。

基於甚麼人看甚麼的原則,我首先見到的就是得意食物。這一攤除了蛋黃哥馬卡龍、Little Twin Stars月餅還有My melody和Hello Kitty朱古力,反正全部都走得意卡通路線。(攤位編號:3B-E15)


看完蛋黃哥就趕著去找程班長喝冬瓜茶~

因為不吃肉的人沒理由去牛肉麵店,所以即使身邊朋友經常讚口不絕我都沒試過啊。剛剛今次他們推出了全新的麻醬涼麵,就可以試試看了。麻醬的味道、濃稠度和分量都很剛好,涼麵條也完全是台灣的感覺,夏天吃這個很不錯。


然後是健康食品的部分。

1/ 珊瑚草。這東西泡水就可以吃,十分方便,還有不同顏色和種類。
2/ 那個蘋果酵素蠻好喝,朱古力能量包我就一般 (不喜歡吃像紙皮一般的東西)。
3/ 現在香港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椰子水,是不是該研究一下喝起來味道有甚麼不同?



4/ 無酒精紅酒,係唔係即係提子汁呢?其實喝起來跟汽水差不多,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為甚麼要喝無酒精的酒 XD
5/ 台灣乾麵,無添加太陽曬有五種口味,都幾好食。
6/ 罐裝意大利飯,入面有米和上湯,倒埋一齊就煮到意大利飯。她們說零失敗一定煮到,口味還蠻多種類的。


7/ 無味的椰子煮食油,耐高溫又不會影響食物味道。
8/ 神奇光波韓燒爐,熱源在上方是不是不怕燒焦食物?
9/ 各種咖啡咖啡豆。

美食博覽下禮拜四就開始了,戰鬥力強的還可以去排大量的$1優惠啊。

INFO
香港貿發局第26屆美食博覽

日期:8月13至17日
時間:10:00 ~ 22:00
網址:http://www.hktdc.com/fair/hkfoodexpo-t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