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7/02

[kitb玩河內] 越南手工小物。Chie Design


我完全沒有打算在越南買東西的!但去找吃的途上,莫名奇妙被路邊的小盤子吸引,莫名奇妙地推門進一家小店,又莫名奇妙地買了一堆東西......
這是一家專門賣越南少數民族手工藝的飾物家品店,有各種大小用途的民族風布袋、公仔、帽子、圍巾、衣服、瓷器、香薰、肥皂......包羅萬有。

我就是被這些小盤子吸引進店內。因為店外放了一個我很喜歡的,就想進去看看還有沒有別的款式,還有詢間價錢。結果沒有挑到更多,只買了門外看到那一小隻。我很喜歡農天彎腰插秧的圖案。

另外還買了帽子和圍巾,因為太適合大地包系的我的關係。
最有趣的是,店員幫我逐件貨品用透明膠袋分別裝好,包裝精美又每一袋都附有名片 (結果我回家一檯都是相同的名片..囧)。大概她以為我是用來送禮的吧。
--
INFO
Chie Design

地址:66 Hang Trong, Hoan Kiem, Hanoi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iehandmade.sh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