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4/04

[台北早餐] 高三孝碳烤吐司


因為不想去豐盛號排隊,來試試另一家新開的碳烤吐司店。
坐捷運去「中正紀念堂」站,繞去南門市場後面就到了,前往那天完全不用排隊,可以直接進去點餐坐下。這店的裝潢以小學教室為主題,放的都是矮矮的木書桌木座椅,上面還保留天真無邪的塗改液塗鴉,環境蠻可愛。
餐牌寫在牆上的黑板上,食物就分烤吐司和烤波蘿堡兩大類。

因為覺得碳烤波蘿包比較特別,就點了「火腿起司蛋波蘿堡」(走火腿) (NT$70),再加一杯牧場鮮奶紅茶 (NT$40)。坐在靠近廚房的位置,身後隱隱傳來BBQ的碳火氣味。

台灣的波蘿包的波蘿皮跟香港有點不同,沒那麼香甜清脆,不過夾餡料又碳烤的確有點特別,賣相也蠻討喜。內容算實在,雞蛋煎得嫩,芝士溶得剛好。店內還提供膠手套給擔心手會髒的人使用,像吃炸雞一樣,哈哈,不過我這個波蘿堡沒有太油膩,吃的時候也沒有邊吃邊漏的狼狽啦。
鮮奶紅茶方面,我覺得這家茶底不夠香,還是豐盛號那杯好喝,或者要去高雄老江紅茶喝。
---
INFO
高三孝碳烤吐司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31巷11-4號
電話:+886-02-2322-5918
營業時間:07:00 ~ 14:00 (平日)、07:30 ~ 14:00 (假日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