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23

[kitb吃英國] Manchester:手工漢堡專門店 Handmade burger co



在Manchester的某個晚上很想吃 Comfort Food,首選當然是Pizza,但一直都沒看見吃薄餅的地方。想起經過幾次的手工漢堡店,有研究過店子提供素食漢堡,就決定跑去吃了。
因為很早去吃晚餐,所以店子內沒有人。



手工漢堡最著重當然是那塊牛肉漢堡扒,which,其實都唔關我事。



來看看餐牌上叫人眼花瞭亂的選擇。

吃素之後最大的好處,就是看餐牌的時候可以直接跳去素食的部分,沒那麼多選擇人生更輕鬆,也節省不少考慮的時間。雖然有時還是會面對二揀一之類的抉撰。



最後點了「SWEET POTATO & BEAN」(£7.45),再另外加沙律和薯條,然後薯條又另外加個醬。食物放滿整個桌面的感覺很不錯。英國人有趣的地方,就是每個side dishes都要分開碟上,明明叫sides又不是放在碟子旁邊的,多洗幾隻碟比較安樂。大概是方便逐項出單對單,系統化的社會。



去吃的時候是十一月,英國人有一個叫「Movember」的活動,就是叫男人留鬍子籌款,也藉此提供男士注重健康。所以,到處都會見到鬍鬚裝飾和活動,漢堡上也插了鬍子旗嚮應,也辦了攝影活動之類。

Handmade burger co 在英國有廿多間分店 (London也有),喜歡吃漢堡又剛好在附近可以吃吃看啊~

+++++
INFO
Handmade burger co

地址:The Old Courthouse 184 Deansgate Manchester M3 3WB
電話:0161 832 0708
營業時間:11:30 ~ 23:00 (星期一至六)、12:00 ~ 22:30 (星期日)
網址:http://handmadeburger.co.u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