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2/24

[倫敦雪糕店] 正宗意大利口味:Gelateria 3Bis

去旅行要吃雪糕,這是十分重要的事。

吃完早餐到倫敦Borough Market 逛街市,剛開始熱鬧起來的市場,除了食材也有賣熟食,不過大部分都是海鮮或肉肉,不太適合我。於是,去要找雪糕吃,第二個早餐的意思。

就在 Park Street 路口這間雪糕店,門面可愛,意大利雪糕迷人,倒是口味太多又款款吸引,選擇有點困難。有機牛奶、意大利進口機器造的正宗意大利雪糕,任選兩種口味£3.5起。左思右想之後,挑了店員推介開心果和自己想試的榛子,怎麼跟我的外套都是同一個色系的啊?

店員在我選口味的時候,先問我要雪糕杯還是雪糕筒 (我總是覺得用雪糕筒吃雪糕比較開心),然後又問我雪糕筒底要不要加朱古力 (咁開心既?!)。雪糕裝好還有印了店名的小餅乾呢。兩種口味都很香,雪糕很滑很濃郁唷。

---
INFO
Gelateria 3Bis

地址:4 Park Street, London SE1 9AB
電話:02073781977
營業時間:08:00 ~ 20:00 (星期一到六)、10:00 ~ 18:00 (星期日)
網址:http://www.gelateria3bis.co.u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