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5

[英國早餐] York // 靚仔連鎖店 Bill's

Bill's 這個品牌在英國有五十幾間分店,倫敦好多著名景點附近都有,反正行過/住附近都可以入去食下,早餐到晚餐都有很食,店子裝潢精緻,食物質素又頗高這樣。價格屬中高,食得靚又唔會好傷銀包的程度。

住在古城YORK時沒看到其他早餐選擇,就挑了Bill's試試看。

復古鄉村混搭風的裝潢,大大件的傢俱,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打字機字體餐牌。英國餐廳的菜單有一半都是素食,多美好啊。我點的是 Bill's vegetarian breakfast + baked bean。

坐在窗旁採光良好的座位,除了可以看路人,拍照也比較好看啊 (← 這是心得)。

他上來的時候已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啊,我不過放了兩粒茄汁焗豆在蛋上面,再移動少少菇和葉。賣相一流的。

好好食好好食好好食,講三次。
在Bill's學到的重點是,這樣子吐司牛油果炒菇再加點甜酸醬十分好吃,加點東南亞元素中西合璧提提味的意思。

YORK 是維基人登陸的地方,所以充滿古蹟和歷史價值,適合喜歡穿越時空的人。

最好附上好大壺早餐茶啊~照片一張。

---
INFO
Bill's
(YORK)
地址:12 Coney Street York, Yorkshire, England
電話:+44 01904 623 548
營業時間:08:00 ~ 23:00 (星期一至六)、09:00 ~ 22:30 (星期日)
網址:http://bills-website.co.u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