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

[英國早餐] Liverpool:黎巴嫩豐盛style Bakchich

在英國的時候每天推著行李移動,早上因為要行去火車站坐車,乾脆連人帶行李去吃早餐。

位於兩個火車站附近 (liverpool好似有四個火車站) 的 Bold Street,是個集中了很多有趣食店和古著店的地方,清晨時份可以吃早餐的有好幾家,前一晚在網上做功課後,決定在英國吃黎巴嫩街頭Style。

店內裝潢也真的充滿民族風情,地上鋪了圖案迷人的瓷磚,牆壁和桌椅的顏色配搭醒神。一邊還有個賣黎巴嫩進口食材的小貨架,異國風情的包裝對包裝控構成極度誘惑。

桌上插刀叉的罐子和糖包都十 分 漂 亮!我尤其想要帶那個糖包回家!

早餐餐牌選擇有很多啊,雖然識英文也看不太懂的感覺,因為對黎巴嫩菜阿拉伯食物長甚麼樣子沒特別研究。素食選項也有很多款式,最後點了看起來最厲害的「Vegetarian Lebanese Breakfast」(£5.95),應該可以一次過吃到黎巴嫩style早餐食物基本款。

wohoo~
好大碟!好開心!

根據餐牌顯示,盤子上有「Sumac friend egg、halloumi cheese、fool moudamas、baby cucumber、cherry tomatoes、olives、organic labneh 和 cheese man'oucha」,點名先!但我唔肯定邊個打邊個......

我最喜歡吃中東菜那些醬狀的食物,用不同蔬菜或豆類加香料打成蓉,配搭麵包和橄欖油沾著吃,一定要用手才夠風味十足。盤子最上方兩塊起司烤薄麵包片 (應該係cheese man'oucha) 有點硬,吃起來像餅乾。中間夾著橄欖的兩條物體是炸起司,超級咸,必須切小塊配搭青瓜之類一起吃。

最後配上坐在窗旁邊看街邊用手吃吃到桌面一塌糊塗自拍照一張。

好好食啊~

---
INFO
Bakchich

地址:54 Bold Street, Liverpool, England
電話:+44 0151 707 1255
營業時間:08:00 ~ 23:00
網址:http://www.bakchich.co.u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