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

[香港住宿] 銅鑼灣迷你酒店:明亮新裝登場



一年多前介紹過銅鑼灣迷你酒店,一年多後她們經過全新裝修,所以特地到現場考察,以便讓大家知道最新狀況。

位於地庫的酒店大堂還是老樣子,一樣充滿視覺衝擊一樣有型,沒事(或等團友時)在這裡坐坐確實不錯。




Δ 版權所有 (歡迎轉貼連結。嚴禁全篇圖文轉載!)
Δ 邀訪 / 合作 / 推廣 / 聯絡請洽:misskitb@gmail.com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事不宜遲,立即轉入正題。

銅鑼灣迷你酒店在裝修之後,房間比之前再迷你一點,將空間運用得再緊密一點。(但全白色房間那種潔淨感覺還保留得很好)



這是雙人床房間,可以看到床是貼著兩邊牆壁的。床底有預留空間可以塞行李箱。
由於房間呈長方形,浴室在一邊而窗子在另一邊,中間空出來的地面空間其實蠻多,所以進去感覺不會太侷促。窗子進來的天然光,加上白色的房間和牆上的鏡子,視覺和感觀上都還算舒適。



雙床房間就是將雙人床變成兩張兩呎半單人床,這樣獨立看起來,床就變得有點窄小了。所以跟朋友入住沒太大所謂的話,其實可以直接選單床房,視覺上比較舒適。






房間的廁所設計大致相同,空間很夠用的。

上圖這個是無遮無掩超透明版 (連簾也沒有的!),另外還有一款是磨沙玻璃版,一個人住的話還好,但如果跟一般朋友入住的話,就比較尷尬。據說每天晚上都有很多房客,因為要等室友洗澡而到大堂坐。

有需要可以預先跟櫃檯說要有磨沙玻璃的浴室,訂房前留意一下啊。



酒店5樓有兩間有露台的房間,傢俱的擺設方式跟一般房間有少許分別。(上面這個就是有磨沙玻璃的浴室了)



這露台則大得有點誇張!別忘了我們置身在銅鑼灣鬧市中心啊!這個房間很值得推薦。




+++++
INFO
迷你酒店 Mini Hotel (銅鑼灣)

地址:香港銅鑼灣新會道8號
網址:www.minihotel.hk
面書粉絲頁

+++++
LIKE ME ON FACEBOOK


FOLLOW ME ON INSTAGRAM
@misskitb